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000560147/2024-08788主题分类:其他发布机构:县人社局
发文日期:2024-01-22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固安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固安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4-01-22

12月1日下午,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固安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邸宜鹤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邸宜鹤同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共同学习了《中共固安县十二届八次全会会议决议(草案)》,并就现阶段我单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股室要结合县委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会议精神在我局传达到位,落实落地。二是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实民生这个最强保障,稳步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和民生工程,努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三是各股室要积极对接市局,就今年各项考核指标落实情况查漏补缺,确保各项考核靠前争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